JOIN下載

AC僅為一驗證測試工具,有了它頂多讓你節省一些時間或少繳一些學費,市面上還有許多功能類似、更好更強的軟體,像是ABMC、TS、MT4、小金龜168(免費)財報狗(免費)等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AC是開發在Java平台上,其腳本也是Java程式語言,坊間有很多Java的入門書籍可以參考翻閱,AC軟體裡也有內部的API文件可以參考。

-贊助軟體-

---

下載AC(150MB)

AC執行前需要安裝JAVA執行與開發環境,請到Ninite下載安裝,選擇Java 8跟JDK8即可。(或自行安裝version 1.8x)

AC預設的記憶體需求為1024MB,某些系統中可能無法執行,可自行修改vm.ini。

---

若已安裝JDK卻仍出現"系統未搜尋到JDK,腳本將無法執行。"的警告,可以自行增修config/syscfg.xml指定JDK的位置,設定值如下:
<JAVA_HOME path="C:\Program Files\Java\jdk1.8.0_40\" />

---


請利用e-mail或google handouts與我聯絡
Jim

本人僅以個人知識經驗分享,多所無知,難免有錯,還請見諒。